close

我想我們關係 可能已經走到了盡頭....  你還是你   對我還是一樣的不重要  朋友及家人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已經沒關西了     今天的大與這我明白很多    我終究是被遺棄的人     我們倆一職 都有很多問題存在    只是因為我以前太愛太愛你 所以太過在乎你  所以我看不到 我覺得沒關西我忍耐   

 

不過我的缺點對你來說 一職都沒變   還是一樣的亂發脾氣 亂生氣

 

我不知道我所謂的我愛你    還可以被你傷害多久    

 

對不起我的家庭讓我無法想怎樣就怎樣  想不回家就不回家    而我家就是住在這遠遠的龍潭

 

這些都我無法改變的不合    你總是覺得厭煩    我很抱歉

 

 

我總是喜歡快快把事情做完 快快的做任何  無法配合你   我曾經有過要慢一點  不過 還是無法跟上你的腳步

 

 

我無法當個委曲全權 忍氣吞聲的女朋友  

 

 

我的委屈和難過   你永遠無法明白    因為我總是亂發脾氣

 

我能說的只有我的朋友     你呢?   還是朋友最重要

 

我只會讓你沒面子 糟糕的女朋友   對不起   是我做得不過好  讓你難堪了

 

 

所以  能不能放了我    能不能讓我們留下在我心中你還是好的記憶  的時候    讓我們別在相互委屈了

 

相互忍耐了   我真的已經很盡力很努力的想扮演好角色    但我總是不好惹你生氣

 

對不起   就讓我們各自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