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輕輕的拿起,重重的放下。

長久以來,我,因為種種因素,開始焦慮,看不到你會歇斯底里,會失落,會落寞,會心底空蕩蕩,對你沒有信任感

會因為你說的話語有瑕疵,就會認為你騙我,我覺得我病了。

太想抓住,但總覺得飄渺,我被自己的愛綁死了,逼得我難以忍受,一點點的空虛

這愛,太窒息,總覺得站在懸崖上,我想放過我自己。我無法再愛,也不會愛了!

總以為我會愛,但不知不絕,我早已被愛給束縛。

對不起,我無法再去愛你,擁有你,因為我早已不信任你。

沒有信任的愛,只會徒增爭吵,互相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