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9  我們再一起六年又10個月

我們在20170806那一天 分手了!

分手了! 真的分開了! 心正走了! 我的心正走了!   再也不會出現了

以前沒有想過 真的真的會分開  沒有想過 我們會可以走這麼長的時間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一起長大

心正老公阿  我最近一遍又一遍的看著我們以前的line訊息 

我們的日常   不說愛 沒有常常在說愛  我總是在生氣  我總是在想你  

你總是在找我  

日常   回家 打PS4  買東西  吃飯 餓了  出門  

我好想再叫你  老公阿 老爺阿  陳先生 

好想你  過年這期間 真的好想你  想你 想著你在身邊時候的我們 想著你在哪裡過年 打著甚麼桌遊

你的一切都在我的腦海裡身體裡記憶裡

以前總覺得你不愛我 不需要我 我總是竭盡一切的讓你需要我   愛我 依賴我

而我始終都不覺得 你愛我  我只是覺得我們很穩定很安心

但是始終都覺得在你身邊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總是在隱藏自己甚麼

我們心裡都很清楚 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協調價值觀沒有那麼相配

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好

我們再一起六年10個月  我們前半期花了三年半在磨合再相處,後半期再花三年半談戀愛

平凡的日子很好 但是要熱情來澆灌這平凡的生活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有很多的事件來澆灌我們的生活

我還是依然愛你 或許沒有那麼表面了 但是你已經深根了  我的心中你的位置

我很傷心你可以在我們分手後,三個多月就重新接受另一個人進入我們以前的世界

我們的誤會誤解沒有解開,你也不願意來跟我說些甚麼了

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我們的生活糾纏再一起  每個日子都有我們的小默契

台灣燈會 是我們每年必去的景點  我今年看到燈會廣告  我不爭氣的心理難過

天冷了 我擔心著你的脖子緊  你一定又落枕了  怎麼辦著

我們一起完成大大小小的夢想   最大得願望  嘣啾 我們也實現了  我們的夢想裡  有結婚嗎? 

我不知道   我們從來沒有一起討論過結婚 總是逃避 你也重來不會提    

老公阿  

我一直都想嫁你啊  一直 一直  大學畢業就想好了啊

但是你為什麼都不說阿

我等著等著 都等到不知道了

2017年的1009 我想著你 一直想著 

2017年的1016 還是在想你 想著你

每個我們去過的曾經都有你  

都是你 

我跳脫開了我們的漩渦  我知道了   你是我的家阿   我要的家 其實只是你而已 

沒有房子 只要有你就是家阿  我還能碰見幾個 那麼疼愛我的你

老公  謝謝你愛我寵愛我

眼淚總是能想起你就流下  我不知道  哪一天會停止

我知道你已經不想我了   

我們之間 沒有我們   

只剩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